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  

2010-01-26 04:38:22|  分类: 爱的小花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……我终于到中原应龙湖留影啦!!!哈哈哈哈哈!!!!!

我坐在湖边一个断柱子上做祈祷动作1个多小时,看见不停有人从我身边跑过去!
我跟朋友得瑟说我像不像NPC,结果她们说:
【你别等了,没人会试图点你的,你头上没问号。】
【你还有势力名称,放弃吧】

于是我……泪牛了,你们,哄哄我不行啊!结果…我……师太了||||||

66:小红小红来跟老爷下FB啦!我们去吧,你快点儿等你哪!
小红:我不去- -!Q言Q!你们不来跟我坐坐我就不去!我就不去!!!!
最后好心的最壮用她的YJ男号踏剑而来带我回去。
应龙帅哥儿俺以后还来祭你!
对应龙湖情有独钟嘛是大家都知道应龙帅哥儿和YL老祖宗女魃那那码子事儿!
虽然是游戏设定里的但也挺好的不是。
显卡不是特别好,文字儿全部是百度直接复制粘贴撒。编辑一下而已。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嘿嘿,最后一张我截的可满意了=vv=!……这组图还有个名字可以表达……那就是——白露女装后背展示图|||||囧
我是讲故事路人甲……不用脸了就给个背影就行了。我应该骑上我的白鹿再来张,结果给忘记了,悲催||||||
更加悲催的是……等我镶完字儿……发现……我漏了一张水下的图……

应龙哥儿神殿本体在水下,可惜进不去!!!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还是觉得没字儿好看些。

【天下2】应龙湖 - 4711 - 

 

来张应龙小哥儿的玉照!出自幻3:

http://a4.att.hudong.com/29/79/01000000000000119087948789129.jpg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